Jump to content

2008年8月中文教学现代化学会理事会纪要


网站管理

Recommended Posts

2008年8月26日晚上,学会在韩国又松大学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北京秘书处秘书长徐娟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潘兆明、施旭东、陆俭明、张普、谢天蔚、李晓琪、蔺荪、徐娟、甘瑞瑗、宋继华、张建民、张杰、陈群秀、盛玉麒、张小衡、信世昌、砂冈和子。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香港秘书处蔺荪、北京秘书处张杰汇报了会员发展情况、会费收入与支出的财务状况:香港秘书处现有会员19人(包括终身会员2人);北京秘书处现有会员44人(包括终身会员6人)。
  2. 蔺荪汇报了近两年香港秘书处所做的工作、注册基金会的相关情况;
  3. 徐娟汇报了近两年北京秘书处所做的工作、学会网站建设;
  4. 甘瑞瑗汇报了第六届中文电化教学国际研讨会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从发一号会议通知、邀请函、赞助公告、会议宣传,到确定会场、住宿、交通、餐饮、会议资料、照相、摄像、会后旅游安排等,还进行了接待演练,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赢得了所有理事的热烈掌声。

经集体讨论后通过以下决议:

  1. 一致通过增补陆俭明老师为顾问委员会委员;
  2. 在香港注册基金会还要在逐步壮大学会声誉以及找到资金的基础上再来运作;
  3. 会费收取每年200元,终身会员的会费2000元,均以人民币为准,还可以收取港元、美元,以当日汇率折算。交过按年计算的会费,又交终身会费的,可以扣除原来交过的按年计的会费。今年两个秘书处还要给尚未缴纳2008年会费的老会员发会费催缴通知;
  4. 两年一届的中文电化教学国际研讨会将如期举办,中间可以不定期地穿插以学会名义举办的小型专题研讨会以及大家在网络上的交流与联系;
  5. 第七届中文电化教学国际研讨会的申办程序为:申办单位提交书面申办报告,之后常务理事会召开网络会议无记名投票决定第七届会议的承办单位,年底前在学会网站上公布。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现在登录
×
×
  • 创建新的...